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120524]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 5月25日登上韓國麗水世博會Big-0海上舞臺 華流代表連續3年4度來韓 與:金建模、李承煥、SE7EN、MBLAQ、2AM、Secret同台演出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 5月25日登上韓國麗水世博會Big-0海上舞臺
華流代表連續3年4度來韓 與:金建模、李承煥、SE7EN、MBLAQ、2AM、Secret同台演出

2012-05-24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即將在5月25日(五),登上在韓國麗水世博會的「Big-0海上舞臺」舉辦的「Big-5演唱會」,在「Global Idol」這個時段演唱充滿華流魅力的流行電音舞曲「戰利品」和「電司DANCE」,團長敖犬興奮說:「這是我們連續3年4度來韓,沒想到一次比一次挑戰的任務難度更高!」

敖犬表示,前年(2010年)他們擔任濟洲親善大使,還在韓國濟州島完成了2支MV與1本寫真書「棒棒堂嘻遊濟」;去年(2011年),則是在7月到韓國首爾找當地知名的編舞老師為「戰利品」這首中版歌曲編舞,後來8月則受邀到知名綜藝節目「STAR KING」中和SUPER JUNIOR同台PK舞藝,「沒想到這回竟是要在總共有106個國家參展、預計總參觀人數將突破800萬人次的2012韓國麗水世界博覽會上的地標『Big-0海上舞臺』表演,讓我們既興奮又緊張!」

除LOLLIPOP F將以華流音樂代表團體出席這場晚會外,在這個由韓國現代汽車企業所贊助的「Big-5演唱會」中,預計還將有:金建模、李承煥、SEVEN、MBLAQ、2AM、Secret…等韓國當紅藝人與團體一起共襄盛舉,此外,從SBS K-POP STAR選秀節目中脫穎出的2位優勝者:朴智敏和李夏怡,也將出席這場音樂盛會。為了帶給韓國觀眾全新視聽體驗,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還特別請到天王天后的御用造型師耗資30萬,打造2套「花漾盛夏派對型男」的服裝,團員阿緯就開玩笑說:「為了感謝主辦單位現代汽車企業邀請我們,我還把把汽車融入造型吊飾放上肩膀,拍照時還得保持平衡狀態,還不能擺出太大的動作!」

而即使工作再忙碌,LOLLIPOP F的4位團員仍不忘保持最佳體態,所以在此趟韓國行程中,他們最關心的,除了能不能有時間參觀各國場館外,便是希望有機會再次品嘗到最愛的黑色炸醬麵和下榻的飯店有沒有健身房能讓大家運動健身!目前忙著拍戲的團員小煜和威廉說:「上次我們到內地廣州表演時,也是把一有空就往飯店的健身房衝去,沒想到那間飯店的健身房又大又暗,除了滿滿的鏡子外完全沒有人在裡面運動,我們當下就覺得毛毛的,原本還想硬著頭皮做完幾項器材再回房間,後來湊在一起討論後,就決定把啞鈴直接借回房間去用,以免在全都是鏡子的健身房裡碰到不該碰到的東西!」
=====
CR:金牌大風網站
轉:2AM x IAM香港國際後援會 Ix2AM HK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