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出道歷程介紹


2AM是韓國著名的抒情美聲團體,於2008年7月11日出道,
與同經紀公司的2PM(08年09.04出道)一起活動時合稱"Oneday"
隸屬於韓國著名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經紀約)
但也同屬JYP子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唱片約)。

如果說2PM的命名是在熱力十足的時刻(下午2點),感受動感舞曲的激情,
那2AM就是在靜謐的時刻中(凌晨2點),享受最舒服的音樂時光。

2AM的歌迷則由隊長趙權命名為"IAM"。

2AM成員分別由李昶旻、Im SeulOng、趙權、鄭珍雲 (以上皆官方正名後的正確寫法)四人組成。

成員介紹:
趙權(조권) Jo Kwon
  • 擔任:隊長、主唱
  • 身高:173cm
  • 體重:55Kg
  • 血型:A型
  • 宗教:基督教
  • 家庭成員:父母、獨子
2AM中的隊長,生於1989年8月28日,
並在2000年進入JYP當練習生開始長達八年的練習生涯,更有韓國最長練習生之名。
於2008年以2AM組合出道,在組合之中以主唱、領唱為主。

出道前幾天歌手兼製作人的朴振英在JYP官方網站的主頁上發了題為
"2567天,請大家關注最長期練習生趙權的出道"的文章,並正式宣布他們出道。

趙權在2009年開始以"瘋"權之姿席捲韓國綜藝圈,在Star King中擔任不定期嘉賓,
同年10月3日與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孫佳人一同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扮演夫妻,
被粉絲們暱稱為"亞當夫婦" (韓文"嬌小"音),因為兩人逗趣橫生的互動模式,
不但造就了此綜藝節目的高收視率,也順勢的帶動了當時2AM在韓國高不成低不就的聲勢。

2010年,趙權更推出了Solo單曲"告白的日子",並在各大音源榜中榮獲一位。
戲劇方面也接演了MBC的迷你情境劇"全部我的愛"飾演黃玉葉一角。




李昶旻(이창민)Lee Chang Min:
  • 擔任:主音、Rapper
  • 身高:178cm
  • 體重:80Kg
  • 血型:A型
  • 家族成員:奶奶、父母、獨子
2AM中最年長的成員,也是韓國演藝圈少見的已服完兵役才出道當歌手的偶像!
進入JYP當練習生只有短短三個月,本來因為體態過胖差點就在第一關面試被刷下,
但出色的嗓音獲得了製作人朴振英的讚賞,為了要完成自己當歌手的夢想,
也在短短的三個月內從100公斤減肥到75公斤,其毅力實在令人佩服!

2008年以2AM出道後,在組合之中與趙權一同擔任主唱的角色,
2010年 與8eight李賢組成企劃團體「Homme」 (意:男人) ,發行"只要好好吃飯"單曲,
除在各大音源榜獲得一位外,更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
在11年,趁勝追擊的又出了一張"男人應該笑"單曲也廣受好評。

除此之外,在 KBS《不朽的名曲2》中為固定選手,
每次比賽都獲得評審的讚揚以及第一名,雖最後因2AM將在日本出道而放棄出演,
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嗓音早已深入人心。






資訊建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