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120514] 120511 2AM 慶祝瑟雍生日的禮物


今天是 2AM 成員瑟雍的生日,大家有祝他生日快樂嗎?(Kpopn 瑟雍生日文)
一年才有一次的生日,2AM 其他三名成員也有在推特送上祝福給瑟雍,
趙權和昶旻還送上了特別的禮物來慶祝瑟雍的生日!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吧!
先來看看珍雲給瑟雍的祝福吧!
(原文) 우리 슬옹이형 ㅋ 생일측히해요 사진 올리고싶은데.. 음.. 차마 아니되겠네요 ㅋㅋㅋ 알라뷰 브로
(翻譯) 我們瑟雍哥 ke 生日快樂,原本想上傳照片的…嗯…可是又有點不忍心 ke ke ke I Love You Bro(兄弟的意思)
接著來看看昶旻慶祝瑟雍生日的禮物:
 原文) 슬옹이 생일을 진심으로 츄카츄카~~ 참 정신없는 형… 11일이 됐다는걸 이제 알아버렸다.. 생일 완전 축하해!!!!형처럼 활짝웃어~ㅋ(翻譯) 瑟雍生日真心的恭喜恭喜~~ 真是沒精神的哥…現在才知道已經是11日了…生日大快樂!!!! 像哥一樣大笑吧~ ke
最後就是趙權給瑟雍的生日禮物:


(原文) 슬옹이형 생일 축하해^^*
(翻譯) 瑟雍哥 生日快樂^^*
看到昶旻和趙權慶祝瑟雍生日的禮物大家有忍不住笑出來嗎?
瑟雍看到趙權送他的禮物後也回覆說:「我最不安的是誰知道嗎? 那就是你 ke ke ke ke ke 沒有讓人失望啊…
粉絲們看到趙權的照片三連發後也表示:「雖然已經預想到了,但權的禮物超出預期了!」和「生日快樂! 瑟雍」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趙權、昶旻、珍雲、瑟雍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趙權、昶旻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