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120514] 120513 2AM 給粉絲1400天的禮物


5月10日是抒情團體2AM 出道1400天的日子!(灑花)
成員們分別在推特送上慶祝禮物給 I AM 和留下他們的感謝,一起來看看吧!
瑟雍:I AM 1400 일축하 합니다 !! 항상 응원하고 힘이될게요 ^^*
(翻譯:恭喜 I AM 1400天!! 大家的應援成為了力量 ^^*)

昶旻:1400일 감사 기념 셀카 방출 ㅋㅋ메롱!ㅋ
(翻譯:1400天慶祝紀念自拍放出 ke ke melong! ke)


昶旻:더욱 열심히 하는 멋진 모습 지켜보겠어 2AM!!
(翻譯:會更用心展現出帥氣的一面,請繼續守護著 2AM!!)

趙權:우앙 I AM 이랑 1400일 이구나~~! ^^* I AM! 넘 걱정하지마세요~~ :)
(翻譯:嗚哇! 原來已經和 I AM 一起1400天了~~!^^* I AM! 你們不要擔心~~:))

雖然瑟雍只送上了一句話,但還是表達出他對 I AM 的感謝!
而昶旻大哥則是送上了他的帥氣自拍和可愛的兒時照給大家!
隊長趙權則是送上可愛的小趙權給大家,真好奇他在看什麼(誤)
忙內珍雲…就這樣過去了…沒關係! 反正之後還有很多時間慶祝其他的!
粉絲們也都在推特上留下:「會一直支持哥哥們的!」、「帥氣的昶旻哥哥!」、「小趙權好可愛!」和「恭喜出道1400天」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昶旻、趙權、瑟雍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昶旻、趙權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