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120522] KPOPN新聞 - 趙權、祐榮六月推出Solo?




趙權 祐榮
最近,韓國媒體指出 2PM 的祐榮與 2AM 的趙權都在準備下個月要發行的 Solo 專輯。而媒體也表示這個良性的競賽不只是代表個人的成績,也代表所屬團體的榮耀。
祐榮在四月時也透過推特與大家說:「不久後,我們將會給這個世界一個驚喜的。」並且上傳與埈秀在練習室的照片,由於去年十月,2PM 的埈秀是率先推出 Solo 單曲,並且獲得了亮眼的成績,當時大家都在猜測 2PM 是否要推出兩人的子團。但最終是只有祐榮的 Solo。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要以什麼風格當作主打歌我們還在考慮中,雖然祐榮能夠消化更種曲風,但是我們可能會選擇能讓他展現舞技的舞曲。」
另一方面,2AM 的趙權在2010年因為與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拍攝 MBC《我們結婚了》而推出首張數位單曲《告白的日子》,在當時推出後,不僅獲得 IAM 的熱烈迴響,就連 Everlasting 也相當喜愛呢!
而趙權六月推出的 Solo 專輯也是替將於九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2AM 拉開序幕。經紀公司表示:「其實趙權的 Solo 想早一點推出的,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延遲了。目前專輯概念尚未確定,但是已經開始錄製收到的歌曲了。」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對於祐榮與趙權的 Solo 專輯相當期待呢?希望兩人都能獲得亮眼的好成績呀!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靜待 JYP Entertainment 後續的進一步報導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aver、mydaily、娛樂園
✿ Naver 報導韓翻英:velvetminuette @ Only-Woo!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