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120525] KPOPN新聞-網友選出最孝順的藝人





網友選出最孝順的藝人

趙權
音樂網站 Yes24 在5月14-21日期間讓網友選出了他們認為「最孝順的藝人」。
最後 2AM 隊長趙權以38%(395票) 獲得一位,而緊隨其後的分別是獲得246票(24%) 的 IU,
第三和第四名分別是獲得220票(21%) 的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和獲得135票(13%) 的 miss A 成員 Suzy。
趙權在練習生時期的家庭狀況,大家都很清楚,他答應父母成功報會買房子給他們,而他也成功實現了他的承諾。
網友們知道結果後表示:「預期的趙權一位」、「趙權真是一個可靠的兒子」和「其實趙權和 IU 真的不相上下」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