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120525] KPOPN新聞-俊昊、瑟雍的暴風推特

 

俊昊、瑟雍的暴風推特

瑟雍、俊昊
我想大家都知道 2AM 與 2PM 之間的感情就像是親兄弟般,雖然各自的行程都相當繁忙,但他們也經常透過推特來連絡感情。最近,2AM 的瑟雍與 2PM 的俊昊也透過推特展開了一段暴風推特,從中我們也感受到兩人濃濃的友情!
首先是俊昊在5月23日時分享了在日本享用冰淇淋的照片。
俊昊
俊昊:「아이스크림소년 2 ㅋㅋㅋ 2년전엔 오키나와 여기는 어디게요~~? 」
翻譯:「冰淇淋男孩2 ㅋㅋㅋ 不久前我在沖繩 現在我在哪呢~~?」
看到照片的瑟雍也回覆了俊昊的照片。
瑟雍:「님 귀척」
翻譯:「裝可愛」
對於瑟雍的回覆,俊昊也不甘示弱的上傳了瑟雍的照片。
瑟雍
俊昊:「님은 무슨척?」
翻譯:「難道你沒有裝可愛?」
瑟雍:「와 비공개사진 푼다이거지 사과 안하면 바로 사진 투척 합니다」
翻譯:「你是在分享未公開的照片嗎 不道歉的話 我也要分享囉」
面對瑟雍的威脅,俊昊似乎是沒在怕的繼續分享。
俊昊、瑟雍
俊昊:「니마지송요」
翻譯:「這是你的照片」
瑟雍:「ㅋㅋㅋ 긔요미야 넌」
翻譯:「ㅋㅋㅋ 你好可愛」
對著俊昊說你好可愛之後,瑟雍也上傳了兩人看電影的認證照。
俊昊、瑟雍
瑟雍:「훈훈한 사진 보낸다 영화 마이웨이 보고 인증샷 찍었을때 ㅋㅋㅋ」
翻譯:「分享一張暖洋洋的照片 是之前看電影 My Way 時的認證照ㅋㅋㅋ」
在瑟雍與大家分享了電影照之後,俊昊也繼續上傳有趣的照片。
瑟雍
俊昊:「또 부른다. 내가 잘잘 잘못했어~~ 」
翻譯:「我又發現你了. 我錯錯錯了~~」
對於俊昊的舊圖攻勢,瑟雍也不遑多讓的反擊。
俊昊
瑟雍:「이준호가 부릅니다 민쉭이냐 ?」
翻譯:「你羨慕俊昊嗎 這不是珉植嗎?」
在看到瑟雍不顧兄弟情,分享這張搞笑照片後,俊昊的火力可以說是全開。
瑟雍
俊昊:「ㅋㅋㅋ탄감자ㅋㅋㅋ」
翻譯:「ㅋㅋㅋ烤洋芋ㅋㅋㅋ」
在兩人火力全開一來一往的互動下,miss A 的 Min 出現了。
Min:「저장완료」
翻譯:「全部存下來」
(不止 Min,我們大家都存了吧!哈哈)
俊昊:「ㅋㅋ 민영아 디아 접속하렴」
翻譯:「ㅋㅋ Min 呀 來玩暗黑破壞神」
瑟雍:「빨ㄹㅣ사과안하면 올린다 ㅋㅋㅋ 민영이 디아 접어야지」
翻譯:「快點道歉 不然我要傳照片了ㅋㅋㅋ Min 妳不要理他」
我覺得瑟雍的威脅對俊昊來說根本沒有用,俊昊在這之後又上傳了一張照片。
瑟雍
俊昊:「사랑합니다 내 로망 우리사랑영원히」
翻譯:「我愛你 我的愛人 我們的愛會直到永遠」
最後,兩人的推特照片之戰也在瑟雍的性感雜誌畫報中畫下了句點。
相信大家這篇看下來嘴巴都笑得很痠吧 (笑) 最後也希望俊昊和瑟雍兩人能夠
永遠幸福唷!(大誤)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圖片來源:俊昊、瑟雍、Min 的推特
✿ 推特翻譯:百度 2PM 吧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