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120528] KPOPN新聞-趙權出演 Go Show




趙權出演 Go Show

趙權
5月26日,2AM 的趙權在 SBS 京畿道高陽市製作中心參與了談話性節目 "Go Show" 的錄影。
之所以邀請趙權演出,是因為主持人高賢廷之前在節目發布會上表示想要與他訪談。除了趙權之外,BIGBANG、2PM…等也都在名單之中。而 BIGBANG 在上個月也已經出演了此節目。(點我收看節目)
在5月26日的錄影後,趙權也透過推特與大家分享了錄影的心情。
趙權:「"Go Show" 錄影錄到凌晨,感謝一直陪伴錄影的粉絲們!
你們是我最大的能量來源~^^ 晚安 :)」
原文:「"고쇼" 장시간 녹화 늦은 시간 까지 함께 해 준 팬분들 너무 고마워요 !
큰 힘이 됬음! 잘자요~^^ 권나잇 :)」
究竟趙權在節目中會有哪些有趣、扣人心弦的故事呢?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吧!待節目播出後,Kpopn 也會替大家收集影片。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趙權推特、Newsen、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