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120528] KPOPN新聞-Simon D 後悔拒絕 IU (SeulOng)




Simon D 後悔拒絕 IU

Simon D
Simon D 最近出演了 Mnet 的節目 "Vol. TEN",並且在節目中公開了與 IU 的故事。
Simon D:「在 IU 推出與 2AM 瑟雍合作的歌曲『嘮叨』後,我收到了與 IU 合作的邀請,但是因為當時很忙,所以拒絕了這個合作邀請,現在因為覺得對 IU 很抱歉,所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現場 IU 的粉絲也說:「拒絕 IU 比違背父母還要過分!」令場面、氣氛相當尷尬。而歌手鄭仁也對 Simon D 說:「拒絕 IU…Simon D 厲害!」
對此,Simon D 解釋:「我認為我拒絕 IU 真的是我近年來最大的失誤呀!」引發現場大家的笑聲。
但是如果當初 Simon D 如果接受了邀請,不知道兩人會製作出什麼樣的歌曲呢?希望未來兩人能夠有合作的機會呀!(期待)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