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120601] 娛樂園新聞 JYP Nation 第二次日本公演 8月18-19日舉行




“JYP Nation”第二次日本公演,8月18-19日举行

归类于 音乐新闻

JYP娱乐旗下歌手8月在日本举行第二次联合演出。这是去年8月17日JYP Nation in Japan之后的再次企划。
日本东京武道馆2PM 6天演唱会“6 Beautiful Days”最后一天5月31日,JYP娱乐在演出结束后的大屏幕上公开了这一消息。
第二场“JYP Nation”8月18日和19日两天在日本东京代代木国立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第一场1万2000席,第二场2万4000席。朴振英、2PM、2AM、Wonder Girls、miss A、San E、Joo等JYP歌手都将参加,不久前出道的新人JJ Project也最终合流。
“JYP Natioan”以日本国内官方fanclub为对象,5日开始门票预售。

新闻来源:sportschosun
转载请注明娱乐园http://kpop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