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120604] KPOP新聞-瑟雍害怕 IU 的男性粉絲?




瑟雍害怕 IU 的男性粉絲?

瑟雍
2AM 成員瑟雍害怕「國民妹妹」IU 的男性粉絲?
在6月3日舉行的 IU 首次個人演唱會 "Real Fantasy" 上,2AM 作為嘉賓出現在演唱會上,
而成員瑟雍更和 IU 合唱了「嘮叨」一曲,在表演過程中,兩人保持眼神接觸,瑟雍最後還握著 IU 的手。
在表演後,IU 表示:「我覺得我的女性粉絲很喜歡這表演,我媽也在笑。」,
但瑟雍卻說:「那你可以看看你的男性粉絲嗎?我在表演的時候真的很害怕。」,
而昶旻聽到後笑著表示:「瑟雍是真的很擔心,他還說如果他死在螢光棒下,2AM 要以3人組來繼續活動。」
IU 將會在日山、全洲、釜山和大邱繼續她的國內巡迴演唱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