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120604] KPOPN新聞-朴智星觀賞 IU 的演唱會




朴智星觀賞 IU 的演唱會

IU 朴智星
足球選手朴智星遵守了他對 IU 的承諾。
IU 在6月3日於慶熙大學舉行了她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Real Fantasy",而朴智星也有到場觀賞。
朴智星會出現的原因是因為,他在與 IU 一起拍攝 "Running Man" 的時候所作出的承諾。
在演唱會下半部開始時,IU 在舞台上說:「今天在觀眾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嘉賓。
我們在 "Running Man" 中見面,我問他要不要來我的演唱會,而我也很開心他真的來了。」,
而當朴智星看到自己出現在電子大螢幕的時候,他有點嚇到,但仍然保持著笑容。
網友們聽到朴智星去看了 IU 的演唱會後表示:「朴智星也是叔叔飯嗎?」、「如果朴會星出現在我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很緊張!」和「IU 的魅力無法擋!」等等。
而除了朴智星外,2AM、Ra.D 和李昇基等等也有前往觀看演唱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