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120612] 韓星網新聞-2AM趙權即將發售新輯 知名製作人攜手打造




2AM趙權即將發售新輯 知名製作人攜手打造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11:45   韓星網 




昨日(6月11日),韓國男團2AM成員趙權在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的官方臉譜(facebook)中,公開了打造收錄《I’m Da One》、《Animal》等十首歌在內的第一張正規專輯的製作名單。
以Avicii為首的海外製作人的名字都名列其中。Avicii是打造英國UK排行榜排名第一的《Levels》的製作人,是曾為麥當娜等巨星打造過無數歌曲的名副其實的世界最佳DJ。
方時赫製作人表示:“和趙權經過很長的商議後,才決定以音樂為主題。這是一張以正統的電子POP為基準的多樣題材的專輯,它將趙權的魅力極致化,我們期待這張專輯的成功。”
另外,榜單結尾還有“NEXT, DARK JOKWON”的黑白文字,令人們對趙權這張專輯的主題引發好奇。趙權將在6月18日發表先公開曲,接著6月25日發售專輯和主打歌。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