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120614] 120613 KPOPN新聞-澤演 Twitter 瘋狂推推推




澤演 Twitter 瘋狂推推推

澤演
6月13日,2PM 的玉澤演非常有義氣的在自己的推文上請大家支持埈秀替《我愛李泰利》唱的 OST 開啟了當晚一連串的「瘋狂推推推」,連埈秀、瑟雍都加入了聊天的行列,來看看他們昨晚的 Twitter 內容!
♠ ──── ♠
澤演 twit pic 1
澤演:우리 준수가 부른 OST 마니마니 사랑해주시라는 뜻에서 준수사진 투척!!ㅋㅋㅋ
澤演:請喜愛我們埈秀演唱的OST ,順便放張埈秀的照片 (上圖)!顆顆顆
埈秀:이사진너무한거아니니? ㅋㅋ 투피에~~~엠과 함께하는 샤블라불라블라블라블러울라의 작곡가여~~ㅋㅋ
埈秀:這張照片不會有點太過份嗎?顆顆 和2P~~~M一起作xiafulaxiafulaxiafula的作曲家~~ 顆顆
澤演:넌 임마 내노래 녹음이나 하고 가사를 퍼뜨리라고!!!ㅋㅋㅋ 녹음해달라고한지 몇달째냐??ㅋㅋㅋ
澤演:你這小子說幫我的歌錄音和宣傳歌詞的!顆顆顆 多少個月過去了 錄音呢?顆顆顆
埈秀:컨츄리송을 만들어놓고….ㅋㅋㅋ 있다가 2미터 떨어진 너의방으로갈게~ 렛츠두썸땡
埈秀:做好國歌… 顆顆顆 一會下降兩公尺去你的房間喔~ Let’s do something
澤演:빨랑 와라잉~ 레알투피엠로고가 너의 목소리를 기다린단다ㅋㅋㅋ
澤演:快點來昂~ Real 2PM 的 Logo 正等著你的聲音喔 顆顆顆
=====
瑟雍:그러는넌 내가 작사한 노래가사를 쓰겠다고 날 협박하고 같이 하자는 좋은 마무리를 만드냐 ??? ㅋㅋㅋㅋㅋㅋ
瑟雍:所以你就威脅我,讓我作詞,說要用我寫的歌詞作曲、是要和我一起來個完美的收尾嗎?顆顆顆顆顆顆
澤演:ㅋㅋㅋ 원래 다 그런겨ㅋㅋㅋ 모방의 성공의 아버지라는 말도 있자나??ㅋㅋㅋ
澤演:顆顆顆,就是這樣啦 顆顆顆 不是有句話說「模仿是成功之父」嗎?顆顆顆
瑟雍:아버지 무시하냐 ㅋㅋㅋㅋ 하지만 옥캣은 모방이 아니니 인정 ㅋ
瑟雍:你無視父親嗎 顆顆顆顆.. 但是 OK CAT 不是模仿,這我認證喔 顆
=====
澤演:너도 와서 녹음 좀 하고 가라ㅋㅋㅋ
澤演 (給祐榮):你也來錄個音再走吧 顆顆顆
澤演 twit pic 2
澤演:준수노래 발라드라고… 좀 더 차분한 준수사진 투척!!ㅋㅋㅋ 준수노래 사랑해주세용~
澤演:因為埈秀的歌是首情歌… 放一張酷一點的照片 (上圖)!顆顆顆 請喜愛埈秀的歌~
=====
澤演:병원에와서 진료받았어요~ 저의 팔이 나으려면 아직 멀었네요ㅠㅠ 빨리 나아서 멋진 모습 보여드려야하는에ㅠㅠ
澤演:去醫院接受了治療~ 說我的手痊癒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ㅠㅠ應該能夠盡快恢復,給大家展現帥氣面才行阿 ㅠㅠ
=====
澤演:ㅋㅋㅋ 아줌마산발머리 짜르면 우리팬들 섭섭해서 우째??ㅋㅋㅋ (아닌가?? 오히려 좋아할라나??ㅋㅋㅋ)
澤演:顆顆顆 如果剪了大媽頭,粉絲們失望了該怎麼辦?顆顆顆 (不會嗎?反而會喜歡嗎?顆顆顆)
=====
澤演:날씨도 좋고 갈곳은 없으니 게릴라채팅을 오늘 안으로 할것을 미리 선포합니다~ 옥스포드님께서 오실수있으니 대기타고 계시길 부탁드립니다ㅋㅋㅋ 그럼 그때 봐용~
澤演:天氣很好,但沒地方去。先跟大家預告一下,我今天會進行突擊聊天喔~ 玉劇透會在,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等待喔 顆顆顆.. 那就到時候見啦~
澤演 twit pic 3
澤演:옥션 잘받았네요~ 이거 언제 다읽지??ㅋㅋㅋ
澤演:收到Oktion (上圖) ~ 這個什麼時候才能讀完呢?顆顆顆
♠ ──── ♠
唉呀唉呀,看完他們的對話,是不是開始期待有澤演、瑟雍歌詞和埈秀、祐榮錄音的曲子了?澤演這天真是和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呀!也希望澤演手部的傷勢早日康復!
來源:taeccool (taec yeon ok)@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2PM 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