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120614] Koreastar Daily 新聞-2AM趙權推個人專輯 全“黑”武裝顯魅力




2AM趙權推個人專輯 全“黑”武裝顯魅力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08:22   韓星網   




韓國男生組合2AM成員趙權首推個人正規專輯,昨日(6月13日),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透過官方臉譜網站(facebook)公開了單曲《Animal》的宣傳照。趙權身穿黑色鉚釘上衣出鏡,盡顯王者魅力。

以“DARK趙權”為主題的照片中,黑色皮質鉚釘夾克甚是吸睛,從頸部而上的面具雖遮住了趙權的下半邊臉,但仍擋不住他雙目中透著的強勢。而另一張鉚釘“恨天高”也十分引人注目,它是否會是趙全造型的一部分也讓議論紛紛。
據悉,趙權首張個人專輯的宣傳照將推出風格迥異的2個版本,尚未曝光的另一造型讓眾人期待萬分。
另外,趙權將於6月18日率先公開《Animal》的音源,新專輯的其他音源將於6月25日全公開。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