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120614] KPOPN新聞- 2AM 昶旻的減肥成果





2AM 昶旻的減肥成果

昶旻瘦身成果!
2AM 的昶旻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自己在飲食調節和健身雙關齊下瘦身之後的成果,那身材簡直就是雕刻出來的!
6月13日,昶旻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說:「我盡力了,我的身體也沒有背叛我… 夏日節食結束!」
除了大秀好身材,昶旻也分享了自己在節時結束後大啖美食的照片!雖然這美食還不夠美味…
昶旻也和粉絲分享了自己節食的過程,讓許多粉絲跟著昶旻一起節食、改變飲食習慣。還記得昶旻之前列了一大堆自己想吃的東西,像是糖醋豬肉、炸醬、雞肉、披薩、小羊肉串、印度咖哩、滷雞肉、蒸豬腳、麵、漢堡、拉麵、壽司、蓋飯,但是得等到節食結束… 不過接下來昶旻可以快快樂樂擁抱美食了!這清單不知道幾天才吃的完…
來源:2AMCHANGMIN (LEE CHANG MIN)@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