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120616] 120615 KPOPN新聞-美知名混音師參與趙權專輯





美知名混音師參與趙權專輯

2AM 趙權個人專輯概念照
美國知名歌手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 的混音師 Ken Lewis 將參與製作趙權的首張個人專輯。
6月14日,製作人方時赫在 Twitter 上透露:「混音師 Ken Lewis 的板子,有看到 Kanye West 的名字和權的主打歌 "I’m Da One" 一起在板子上嗎?這天,權被排在 Kanye West 前面。」
行程上,可以看到 Kanye West 和趙權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名字,據悉,Ken Lewis 把 Kanye West 和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部分的工作往後挪,先加入趙權的專輯製作。
趙權的個人專輯中收錄了十首歌曲,包含 "I’m Da One" 和 "Animal",知名 DJ Avicii 亦參與了這張專輯,Avicii 曾協助多名流行歌手和 Madonna (瑪丹娜) 製作專輯。歌曲 "Animal" 會先在6月18日發行,專輯則在6月25日發行。
Lewis's board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