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120618] 趙權 twitter 更新7則





翻譯:@2AMONG 呀 ... 我很想咬你啊 哥 ㅋㅋㅋ



翻譯:@2AMCHANGMIN 我也期待大哥的音樂劇


翻譯:@2AMjinwoon 你特別幫我做的歌曲... 我現在也是一個 Rock & Roll Baby !


翻譯:@soseam @2AMONG ㅠㅠ ........ 我只是... 鹿..小老鼠 要不然就是倉鼠 ... 這樣的話 我的對手應該..





翻譯:Hello Hongkong! 我永遠不會忘記珍寶餐廳和因為有歌迷強大應援而印象深刻的簽名會. 如果能有足夠的時間去欣賞夜景的話是最好的.. 但是我確定我一定會再到香港並且期待我能到太平山看最美
的夜景!

翻譯:Just a kiss 是想著對亞洲歌迷們的感謝為概念所錄製的歌曲請大家要好好享受這首歌及我對你們的愛 :)

I was recording "Just a Kiss" , thinking of my Asian fans. Please enjoy with my love :)

"Just a Kiss"曲は僕がアジアのファンの方に思いながら感謝の気 持ちで歌った曲です。

自分の気持ちをご一緒に楽しんでください。

"just a kiss" 对 亚细亚迷 我的心. 一起爱我的歌.

ps. 每種語言的內容都是相同的,所以小編只翻譯韓文部分,重點在於這是權兒送給亞洲歌迷的歌,請大家一定要喜歡並且把權兒心意收進心中呦^^




翻譯:JO KWON & Avicii - animal 新的形象

=====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