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120619] 趙權 twitter 更新3則






翻譯:I'm da one M/V拍攝現場.. 第一次嘗試吊剛絲.. 比想像中還要困難 身上的疼痛更是一天比一天更嚴重..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連續熬夜3天完成了拍攝 .ㅠ 





翻譯:在台灣吃的小籠包是我吃過最棒的!! 真的非常好我也想要再吃一次! 而且我在台灣嘗試了很多事情, 像是撈魚和做棉花糖. 順道一提Ken(吳建恆),你好嘛? 我很期待再次在韓國見到你.





翻譯:"i'm Da one :) pop Jo Kwon(流行的趙權)"



=====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