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120621] 俊昊 Seulong的app對話


左上方對話格:

Seulong:紅薯點心交出來拜託ㅜㅠㅠㅠㅠㅜ快點......
俊昊:適可而止吧!
Seulong:哇~還把我說成是壞人了!
    你不給我紅薯點心還都自己私吞了——
右上方對話格:

Seulong:呵呵呵好啦~來灌啤酒500然後好好睡吧!
俊昊:不行...明天吧真的....
Seulong:我請客,只要30分鐘就好...進去喝一下就出來
俊昊:長肉就糟了呵呵呵 明天吧 再踢個球
Seulong:我去不了阿!怎麼會糟了ㅠ
俊昊:會長肉阿——
左下方對話格:
Seulong:真是的!五個烤肉串一杯啤酒就好啦....
俊昊:呵呵 明天吧!! 你再串烤店有股份嗎??
Seulong:我就是想今天吃麻 走吧 嗯嗯嗯嗯嗯
俊昊:真的適可而止喔!你這傢伙覺也不睡!!
Seulong:你不也沒有睡嗎?就是想吃才叫你去的 
    哇 你把這個發到推特去 你再發試試看!

============上面三則是俊昊發佈在推特上=============
============下面一則是Seulong發佈在推特上===========

右下方對話格:
俊昊:為什麼不能去-去吧
Seulong:明天要開會和錄音,時間不確定,去不了的可能性很大ㅠㅠ
俊昊:算了吧 錄音會議有甚麼用阿
Seulong:我也想去但是好像比較困難 呵呵 你去吧
俊昊:ㅠㅠ沒有哥是不行的~去吧去吧去踢球吧

*********
這兩個人也太可愛了,Ong本來約人被拒絕結果最後變成拒絕俊昊的邀約:)
*********

來源:俊昊Seulong推特、me2day
翻譯:藍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