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120625] KPOPN新聞-瑟雍:珍雲…好可怕





瑟雍:珍雲…好可怕

瑟雍 珍雲
昨天 2AM 的瑟雍與珍雲因沒行程的關係單獨在宿舍休息,並且渡過了愉快的週末時光 (!?)
但瑟雍卻在 Twitter 發了消息說珍雲很可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瑟雍這麼害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瑟雍:「鄭珍雲…. 在我看來這人有雙重個性 ….. 笑到發瘋了…
只有我們在宿舍好可怕 ….. 根本就是恐怖電影 ㅋㅋㅋ」

原文:「정진운…. 내가보기엔 얘는 다중이다 ….. 웃었다돌았다…
숙소에 둘이 있는데 무섭다 ….. 진짜 공포영화가 따로없다 ㅋㅋㅋ」 
 隨著這段文字,大家可能還不知道珍雲究竟是怎樣的瘋狂狀態,來看瑟雍分享的認證照 (有圖有真相)
鄭珍雲
鄭珍雲
鄭珍雲
大家是不是都被珍雲的瘋狂燦笑三連拍閃到了呢?但是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珍雲這麼開心呀!真的很好奇耶~該不會是瑟雍逗他笑,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吧!
但是我要推翻瑟雍對珍雲說的「在我看來這人有雙重個性」,因為在我們眼中,2AM 也是有著雙重性格的團體。在音樂舞台上總以抒情、催淚歌曲吸引大家焦點的他們。到了綜藝節目搖身一變就化身成為超瘋狂不計形象的偶像團體 (燦笑)「一秒變抽瘋」這句話完全適合你們呀!
而粉絲們也回覆說:「暴走的忙內」、「你們倆在家都玩什麼,可以這麼瘋狂」、「2AM 的真性格」…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瑟雍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