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120627] KPOP新聞-徐玄早來的生日派對




徐玄早來的生日派對

徐玄 @star1 畫報
即將在 28日過生日的徐賢,在26日晚上提早和朋友們舉行派對慶祝生日啊﹗
整個過程由 Super Junior 的銀赫作第一身的報導,來看看吧﹗
翻譯:昨天晚上時…"KaTok!!"徐玄:「哥哥,明天晚上有甚麼事要做嗎?」我「有甚麼事嗎~?」徐玄;「(我想)找親近的朋友一起開生日派對﹗^^」我:「但是,為甚麼是我…」無論怎樣,今天晚上就來慶祝一下。和預想中不同,以帥氣的模樣第一個到達。
原文:어제저녁에…"카톡!!" 서현"오빠 내일 저녁에 뭐하세요??" 나"무슨일인데~?" 서현"친한사람들불러서생일파티할려구요!!^^" 나"근데왜나를…" 어쨌든 축하해주러 오늘 저녁에 감. 예상과 달리 제일 먼저 도착하게됨.
徐玄 生日派對 銀赫 推特
翻譯:正在喝果汁的我們…尷尬得要死
原文:주스를 마시는 우리…숨막히는 어색함.
徐玄 生日派對 銀赫 推特
翻譯:30分鐘後圭賢到達﹗但仍然是很尷尬的組合,我們很努力的營造出愉快的氣氛
原文:30분 후 규현 도착! 그래도 아직 뭔가 이상한 조합. 밝은 분위기를 연출해봄.
徐玄 生日派對 銀赫 推特
翻譯:希大人和秀英到達。現在好一點了。但是徐玄的朋友在哪裏啦…
原文:희님과 수영이 도착!! 이제 좀 낫다. 근데 서현이 친구들은 어디에…
徐玄 生日派對 銀赫 推特
翻譯:在約定時間大約1小時後,徐玄的真正朋友珍雲和 Amber 終於出現﹗秀英呀, 你想像中的照片是這樣的嗎?
原文:약속시간 한시간쯤후에 드디어 서현이 진짜 친구 진운이랑 앰버 등장!! 서현아 너가 생각했던 그림이 이제 좀 나오니?
徐玄 生日派對 銀赫 推特
翻譯:潤娥和 Sunny 和蛋糕一起到達﹗到了最後是 SuJu & 少時 & JYP 珍雲到場,嘻嘻嘻,然後我走了。聽說利特和昌珉在我走了後到達,無論怎樣,生日快樂啊,徐玄^^
原文:케잌들고 윤아,써니 등장!!!! 결국 이거 슈주&소시&JYP진운이자나ㅋㅋㅋ 그리고 난 퇴장. 내 뒤로 이특,창민 도착했단 얘기까지 들었음. 암튼 생일축하한다 서현아^^
利特也透過推特上傳了參與徐玄生日派對的照片啊﹗
徐玄 生日派對 利特 推特
翻譯:天使忙內公主徐玄啊﹗生日快樂﹗昨天突然被邀請參與派對,真的嚇了一跳,嘻嘻。雖然時間很短,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經歷像這樣的時間啦~銀赫最先來又最先走啦~無論怎樣,生日快樂﹗
原文:천사 막내공주 서현아!!생일 축하한다!!어제 갑자기 파티한다며 초대를~^^깜짝놀랬다 ㅋㅋ 짧은시간이었지만 이런 시간 참오랜만이었다~은혁이는 먼저와서 가구~아무튼 생일축하해!!!
看來有很多人來參與徐玄的生日派對,小編也來先祝福徐玄生日快樂啊﹗

新聞來源:AllRiseSilver@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AllRiseSilver、Special1004@twitter
翻譯: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