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120630] KPOPN 新聞-趙權:I’m Da One!




趙權:I’m Da One!

趙權 I'm Da One 封面照
2AM 的趙權在6月25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I’m Da One",並從本週的 Music Bank 展開專輯的宣傳活動。
昨天下午,趙權也在推特上寫著:
I’m Da One :) 」
「原文:암 다 원 :)
隨著主打歌的名稱,趙權也公開了四張在車上的俏皮自拍照。
趙權
趙權
趙權
趙權
讓看到照片的粉絲的回覆說:「大王趙權呀!」、「等不及你的回歸了~」、「這次回歸要大發唷!」…等。
除此之外,趙權也上傳了一張昶旻、珍雲到 Music Bank 後台替他應援的照片,認證了 2AM 成員間的堅定友情。
趙權、珍雲、昶旻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趙權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