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家族的誕生2 全集線上收看





介紹:

MC主持群金媛熙、申奉仙、趙權(2AM)、玉澤演(2PM)、林潤娥(SNSD)、池相烈、尹相鉉、希澈(SJ)、張東民。

《家族誕生2》是韓國SBS電視臺每周日四點二十播出的大型綜藝節目《星期天真好》之《家族誕生》的第二季,由幾位固定嘉賓參演。
家族誕生第二季 MC陣容 :金媛熙,尹相鉉,玉澤演,林允兒,趙權,申鳳善,池尚烈
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近日確定參演家族誕生
(第12期開始成為固定,之前的兩期作為允兒朋友參加)
張東民(12-13期后固定出演)
家族誕生是一個到韓國郊外小村莊進行2日1夜拍攝的戶外節目,每次到村莊的其中一戶老人家的住宅進行任務。任務主要由該老人家們預先寫好,例如到附近海邊捉魚、放牧、餵飼禽畜、到田工作、好好看家(平均每次3個任務)。
在拍攝期間,成員們除做爺爺嬤嬤的任務外,亦會加插攝制隊預先準備的遊戲或是活動。

家族的誕生第二季最後因為沒有主軸MC以及內容與家族的誕生第一季無新意,日趨下降的收視率也讓家族的誕生2在撥出17集後再無預告下節目下檔。
(資訊來源:中華維基)

 =========================================================(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