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6月26日-趙權Solo專輯訂購匯款確認表


以下表單為6月26日晚上7:00以前的訂購單以及匯款明細。

如您已匯款卻未看到自己的名字有登記匯款可能有以下原因:
  • 您已匯款,卻未寄確認信(姓名、匯款後五碼等資訊)至2amTWiam@gmail.com 做確認。
  • 您的確認信件有問題,例如只寫了姓名卻忘記填寫匯款後五碼或是只寫後五碼沒有寫姓名,小編也都有回信,請查收信件。

目前訂購者有139人,還有42人沒有匯入款項。

我們的專輯團購是跟著趙權聯合後援會一起進行購買,

官方告訴我們的時間是在6/30(星期日)以前要匯入款項,這樣專輯才會打入銷售榜單,

這也是我們急著要大家要匯款的主要原因,根據國際匯款的慣例,都是要隔一天才會入帳,

為了避免6/29(星期五)匯款變成7/1(星期一)韓方才收到,

所以預計6/28(星期四)我們就會將款項全數匯入韓國帳戶,

再6/28以前還未匯款的人等於是小編們先幫你們墊了款項,

所以請各位千萬千萬不要跑單,不然以現在42人光是訂購一張專輯的費用,

就高達17430元,這絕對不是小編們可以負擔的價格。


小編是希望給喜歡2AM的IAM們一個方便,請不要就這樣抹煞了小編們的好意。


如果你反悔不訂購了只要在6/27截止訂購前在你的訂單中按取消就可以了!



有任何關於匯款的問題都歡迎私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