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我們結婚了 亞當夫婦CUT全集線上收看 (緯來翻譯版)



介紹:
  • 趙權(2AM)和佳人(Brown Eyed Girls)-亞當夫婦(Adam在韓語中意指「嬌小的」,因為兩人個子都並不高,8-66回,共59回)
  • 兩人是第二季最活躍的一對,在一起的時間長達一年三個月,是節目開播以來最久的夫婦(2009/9/20-2011/1/6共473天),以《我們結婚了》於2010MBC演藝大賞分別獲得「綜藝節目部門男、女新人獎」及「年度最佳螢幕情侶獎」。除了擁護者最多,且兩團私交甚佳。
  • 2009年12月16日,兩人合唱單曲〈우리 사랑하게 됐어요 We Fell in Love〉發行。2010年6月30日,趙權單曲〈고백하던 날 The Day I Confessed〉發行,創作靈感來自於他與佳人的搬家及相處過程。
  • 兩人常一起上節目,佳人曾在趙權第一次發表〈고백하던 날 The Day I Confessed〉時偷偷上台伴舞。
  • 2011年1月6日凌晨,在MBC廣播現場電台節目《深深打破》中宣布結束一年三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2011年1月15日,播出亞當夫婦參與的最後一集《我們結婚了》。趙權在Twitter和Me2day(韓國微網誌)上表示對亞當夫婦觀眾的感謝。
  • 從節目下車後,亞當夫婦曾用多種方式多次表示他們感情依然很好,例如在Twitter上傳合照,到各自的Cyworld以「老公/老婆」的暱稱留言。最近一次是在SBS人氣歌謠 Brown Eyed Girls Comeback訪問直播中擁抱。
  • 2011年12月31日,兩人與維尼夫婦、鯨魚夫婦和酒窩夫婦一起在MBC歌謠大戰中當MC。另外還以合作舞台方式演出了〈Trouble Maker〉,兩人性感還有最後佳仁在趙權的脖子上留下一吻的表演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以上介紹來自於維基百科)

*********************************

以下視頻目錄連結皆為2AM台灣國際後援會視頻工作組重新上傳,
如有失效之視頻請至粉絲頁面通知工作組,
我們將會盡快補齊影片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