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120715] 趙權 twitter 更新3則







翻譯:今天人氣歌謠是我短暫solo宣傳活動的結束. 從主打歌"i'm da one" 直到"Animal"為止. 不管我得到什麼樣的評論我對首張正規專輯都覺得很滿意,為了做到在我們國家只有我能辦到而且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做過的表演我真的盡了最大的努力. 當然抒情歌跟瘋權能吸引更多人氣,但什麼才是身為歌手的趙權我真正想要表現的東西,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雖然是感到非常生疏、困難以及不熟悉的表演類型,不過最後留下記憶和這些舞台我會不停想起..^^ 誠心感謝大家給我的所有應援.



翻譯:跟我一樣造型的佑榮登場!! 佑榮你也很帥氣 ! 剩餘的活動 Fighting 張佑榮 最棒 !!!

===
轉載請註明2AM台灣國際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