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120630] 120629 Koreatardaily 新聞-2AM趙權攜主打歌《I'm Da One》在Music Bank的SOLO出道舞台!




2AM趙權攜主打歌《I'm Da One》在Music Bank的SOLO出道舞台!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22:45   檸諾

 



 

2AM的趙權今天在Music Bank為大家獻上他首個以SOLO歌手身份的出道舞台,他帶來他的首張SOLO專輯主打歌《I'm Da One》。一眾粉絲都為趙權辛苦練習、準備多年,而現在終於能推出自己的SOLO專輯而感到十分高興。

粉絲們都表示:「權啊!你辛苦這麼多年沒有白費的!加油!」、「趙權大發!」等等。
SOLO出道舞台也要「抽」,果然是趙權!




粉絲撰稿:檸諾 @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