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120630] 120629 KPOPN新聞-趙權:請期待我的演出!




趙權:請期待我的演出!

趙權 & 高跟鞋
6月28日,趙權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給大家預告:「《音樂中心》的預錄終於結束了… 我的第一個正式演出.. 我會給大家展現最棒的演出。敬請期待,也請鼓勵我.. 謝謝 :)」
跟著文字的是趙權自己的照片跟傳說中的 19.5 公分高跟鞋。這雙鞋子鑲滿了鉚釘,看起來非常的有個性。讓大家雖然是很擔心、替趙權感到心驚膽跳,但也非常期待他穿上這雙鞋演出的樣子。
推出個人專輯的趙權為美聲團體 2AM 的成員,在透露了會蹬著 19.5 公分高跟鞋上舞台後也吸引了許多關注,除了趙權在音樂上的表現,大家對於趙權造型上的轉變也很受到注目。
一起期待趙權的首場演出!
來源:2AMkwon (JO KWON)@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